2008-05-11

<熱情人生的冰淇淋哲學> 獻給兴趣、熱情多樣,卻找不到出口的你!


中文譯版:<熱情人生的冰淇淋哲學>著者:Margaret Lobenstine

英文版本:<The Renaissance Soul: Life Design for People with Too Many Passions to Pick Just One>


這本書令我忍不住了要買來好好地看的原因,就出在作者不止點出了我這類[多面向發展的文藝復兴人]的人,瞭明自己過去為何在作出無論是在每一個擇業/投生社會後所做的決定以後,都伴隨有一種痛苦感覺了...因為昔日我並未能認真去看待我自己,以自己意向行事或。而只要我稍為想停下來好好想想自己到底是什麼時,每時每刻裡,總是伴隨著深厚的罪惡感。
書中對我我們這一類[多面向發展的文藝復兴人]有很詳盡的理解與分析,並提供了多項切實現實的步驟供你先從認清自己的熱情焦點為開首。還有明白世界上每一角落裡,都有著我們的同類,我們並不是社會中的異類,而只是世界大同裡[另一物種],我們的人生充滿熱情,也想發揮熱情,助人助己。我們對生活的詮釋,也許與自己家人和朋友都不同,但我們終究要忠於自我才能真正活出自我,造福社會。我們有著獨特的靈魂,要作出合乎自身價值觀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