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準備懷孕 懷孕以後 生產的原型 哺育


  如果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我會遵循如此...

  因為,這才是真正的孕育生命,哺育生命...以真正的愛來養育我們的孩子的真理。

但同樣地,假使決定了是領養孩子的話,也要準備好以同等無限的愛來視他/她為己出地愛他/她,哺養他/她和教育他/她...

  以愛來關愛和擁抱我們的孩子,而不是以個人的理念強加於我們的孩子/困縛我們的孩子/束縛我們的孩子...致使他們活在你的情緒陰影之中...

  【我們沒有小孩,但是我有點想要有個小孩。我現在三十二歲,覺得自己準備好了,但是我想聽聽你的建議。

  建議只有一個。每當你要做愛,一定要靜心完再做愛。你一定要把這件事看作必要的。你要靜心,唯有當能量十分具有靜心的品質時,你才做愛。當你處於很深的靜心狀態中,而且能量在流動的時候,你就會受孕到一個品質比較高的靈魂。哪一種靈魂會進入你,取決於你的狀態。

  情況幾乎總是如此------人們有性慾就做愛,性是比較低的中心。有的時候人們感到生氣或是在吵架,他們就做愛,這樣也是很低下的。你的門會向比較低等的靈魂開啟。或者有人把做愛當成是例行公事、一種機械化的習慣、一種必須每天做的或是一週做兩次等等的東西。他們只把它當成機械化的例行公事、或是生理衛生的一部分在做,這樣的話它會很機械化,你的心完全沒有涉入其中,就會讓很低等的靈魂進入你。

  愛應該變成一種近乎祈禱的東西。愛是神聖的。這是人身上最神聖的東西了。

  首先你應該把自己準備好,走入愛裡。祈禱、靜心,當你充滿了一種不同的能量,一種和身體無關的能量,事實上這個能量也和性無關,然後你會向比較高等的靈魂敞開。要取決於母親的地方多著呢。

  如果你對這樣的事情不很警覺,就會和一個很普通的靈魂糾糾纏纏。人們簡直搞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如果要買一輛車,不也仔細地考慮一番:如果你去買家具,有成千上百的選擇,你會考慮這個、考慮那個,看哪一個合適。但是要生小孩的話,你從來沒有想過要哪一種小孩,你會召喚、邀請到哪一種靈魂。】

(轉節自:《再次成為孩子》﹣奧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