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Double Chocolate Chips Cookies





好囉好囉~來囉來囉~>"人"< 終於成功啦!!>"人"<

我的至愛Double Chocolate Chips Cookies!!~~(我就是想做Soft Cookies~~) *:o:*

整個過程跟足那位Nigella Lawson靚太做的,雖然所用工具略有不同~也没有她這麼豪氣:下整整兩包朱古力粒啦~(換轉是我這樣下法,相信都會和她一樣甘high~ -o___o-)呵~但我還不是濶太嘛~自然會輕手好多~!

原來將放軟了的牛油再加上幼細黑糖來攪拌混成混合体的那個部驟,我頗喜歡喔~ 感覺看上去個䊢軟軟綿綿的;色澤又帶點泥土氣色,好有深度喔~@_@ 没有它,就做不成我今日這個令我歡欣的、成功的Double Chocolate Chips Cookies了咩~

((後記))
不過今日不知何云.......前額與眉間位置一直由早上醒來就赤痛至現在..(.吓啊???!!)該不是又因為昨夜家裡開冷氣,這樣吹吹就“致病“嘛??=__= 太神了~

但話說,我好像在8日當天陪媽子到医院覆診時,那天医院的冷氣大得驚人!又剛好大意不帶外套就急著出門~還要是穿牛仔短裙哩!=_= 所以那天陪媽子在医院等候候診期間,把我冷得手腳的雞皮都起了出來!!然後那天就拖著超累的身体和媽子一起回家...之後的几天,都鼻水長流不息,肩膊酸痛,後來不想它變更厲害,還是接連自己用生薑加少許紅糖煮來喝了几劑...之後才舒緩了那些徵狀~

哪知,經昨夜家裡開一夜冷氣這樣吹一吹而已,又來了...=_= ~ (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