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Double Chocolate Chips Cookies (Soft),
隔夜食會更好食!!


Wow!!新發現!!

昨天製作的Double Chocolate Chips Cookies (Soft),原來隔了一夜再來吃(不用放雪櫃也可,只需用密實盒保存),是會更香更濃更有口感更好味的呀!!~ >""<

我真是愛死它了!!吃下去每一口...就是有一種口裡充滿著濃厚朱古力的滿足感~不禁要放慢來吃,好好品嚐!(因為剛好也是最後一塊了 >"o"<)

這樣隔了一晚再來吃,它的口感變得更結實,味道也比新鮮製作那天的更香濃,是否沉澱作用呢?軟曲奇可能真的較適合放涼了,隔一夜才來享用的!

怪不得我每次買Mrs Field 的 Browines來吃,咬下去時,總是帶有少許冰凍感的啦!原來真的是有雪藏著的,是冷藏櫃!

【*:人:*:(喔喔喔~原來如此 @_@ !)】

其實這次我在製作時是刪除了溶朱古力塊的步驟!!

因為根據我自己的個人口味,加了約有30g的“純朱古力粉“下去,還有最後放的“減甜朱古力夥粒“已很夠朱古力味了~

而事實,原來隔了一夜後來吃,味道真的比昨天新鮮製作時:味道和口感都會變得更香濃和結實的~非常美味~!!*: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