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Double Chocolate Chip Cookies,最緊要剛熟即可


真係超想~超想~超想食Double Chocolate Chip Cookies呀!!>,"",,<

Mrs Fields賣成每塊$10太貴了!!過去我真的是覺得它裡面每樣東西都很美味的~

但自從自己開始在家摸索做出各種自家制東東後,真的開始覺得它那裡賣的Browins、Muffins、soft cookies都太甜了~((永遠初嚐的首兩口最美味....之後,就開始覺得太甜了~就像口裡含著的是滿口的糖份一樣... =_=))

𣎴過,現在有時出外走過Mrs Fields時,而家裡又未集齊所需材料再試制作的話,都還會有種心癮很想跑去買件來吃,以作“頂癮“的~ *:o:*

我集齊所需材料了~

下一次哩,我決定會嚐試跟足這位Nigella Lawson女士的操作來如法炮製這款"Double Chocolate Chip Cookies""!!>",","< 好期待!!

不過,我相信我會減掉一半份量內之糖份!因為我實在不想吃不夠兩塊就因太甜而浪費自己的心血!!適中、微甜就好~

成功的話,相信又會兴奮莫明了~



http://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NIGELLA&search_type=&aq=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