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富家女墮崖亡

懷疑墮崖慘死少女Victoria Edwards,二十歲,為中英混血兒,住在案發現場附近碧瑤灣 。據悉,Victoria在英國升學,早前趁暑假返港。慘案現場為香港仔華富邨華明樓旁的瀑布灣公園,上址有一條高約百呎瀑布,因以為名,吸引不少遊人。

昨晨十一時許,有遊人行經上址,發現一名女子倒斃距離瀑布底約十五呎外石灘近草叢處,屍旁有一頭雪橇犬守護不斷哀號,遇人接近即狂吠,遊人遂致電報案。

法醫官及政府化驗師奉召到場,經驗屍後相信女死者傷勢是由高處墮下撞擊造成,懷疑她早前與愛犬到崖頂遊玩,踏過一條自製鐵橋時失足飛墮崖底,失救香消玉殞,疑其愛犬見主人遇難後,沿小徑走至石灘守候屍旁,不肯離開。

警方其後在死者身上檢獲身分證明文件,證實她身分通知其家人。稍後,死者兩名男女親友到場,經認屍後女子傷心欲絕,痛哭流涕,需由男親友攙扶,兩人其後隨同警員返署提供資料及接走雪橇犬。仵工事後奉召到場,將女屍舁往殮房等候今日進行剖屍檢驗。

【看罷此新聞後,也真的只能嘆息 ﹣天命弄人。生有時,死有時。生在富裕家庭,也一樣有"躲不過"的事的,人真的要多惜福,不論是父母雙全,四肢健全,或是生命中任何值得感恩的事也罷,都要以快樂的生活於每一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