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紫微詳批(for WWC)


你的命宮三方四正的主星和福德宮主星列表:
命 宮: 無主星
事業宮: 天府星
財帛宮: 天相星
遷移宮: 武曲星、貪狼星
福德宮: 廉貞星、破軍星

你的命宮主星沒有主星,所以要把對宮(遷移宮)的主星,當成命宮的主星,這代表你的個性與行為,會受武曲星與貪狼星所影響。屬木,代表壽命、財星。體屬水,代表桃花、貪婪與慾望、乃主禍福之神。貪狼星代表貪婪、慾望、善變。木刻.陳希夷紫微斗數全集》。武曲星代表財富、武勇、不斷的努力、執行力、毅力、開創、義氣。

關於你的個性:

貪狼星代表貪婪、慾望、善變﹔武曲星代表財富、武勇、不斷的努力。這兩個星曜特質完全不同,在一起以後,具有互補的特色。這兩個星曜會影響你的個性與能力。
如果別人的論點不能夠說服你,你一定不會接受他的意見。美觀、新奇的事物有興趣,不喜歡墨守成規,喜歡刺激與挑戰,要表現自己,讓大家肯定你的能力。這種慾望會轉化成行動,進而去實行。慾望強也代表容易有競爭的心態,世界上的資源是有限的,想要得到心目中理想的東西、想要就讀最好的學校與科系、想要在工作崗位上面有所發揮,那非要競爭不可。

關於你的行為:

武曲星就代表積極又有活力,認為努力就有收穫,自己越努力,收穫就越大,不論從事哪一種工作,都會以身作則,希望把事情做到最好。在勞心又勞力的情況之下,你會磨練出一種堅定的意志力。有領導統馭的基因,只要能夠多加歷練,在各行各業裡面,一定可以成為一個不錯的領導人才。

關於精神與物質的享受:

你的福德宮有廉貞星與破軍星,福德宮所代表的涵義,由這兩個星曜所主導。在身心方面的詮釋,可以用范仲淹說的”生於憂患,已於安樂”這句話來說明最能表現出他的內涵。身心方面會受到較多的壓力,讓你沒辦法有放鬆的時候。

四化星列表
巨門星 化祿 在 疾厄宮
太陽星 化權 在 疾厄宮
文曲星 化科 在 財帛宮
文昌星 化忌 在 事業宮

你的疾厄宮出現化祿星
A. 說明:
˙ 化祿星是甲級星,在四化星裡面,是最好的一顆化星,直接代表「順利」、「吉祥」、「豐收」、「好運」等意思。

B. 分析:
化祿星出現在疾厄宮代表容易有下列一種至數種的現象:
a. 身體方面的平時狀況很好。
b. 心理方面也很健康。
c. 你非常重視身體的健康與保養。
d. 不容易生病。
e. 生病可以遇到良醫來為你治病。
f. 因為你的疾厄宮出現化祿星,所以也會帶來你在田宅宮、兄弟宮、父母宮的順利。平時多運動,不要暴飲暴食,並且注意一些養身的基本道理,並好好的遵守。如果覺得身體方面有任何的疑問,請立即去醫院檢查,將問題的前因後果、預防及治療方法都向醫生問個清楚,以 免使問題擴大,如此一來,才是真正趨吉避凶的方法。

你的疾厄宮出現化權星
A. 說明:
˙ 化權星是甲級星,在四化星裡面,是優點較多的一個化星,直接代表「穩定」、「堅定」、「掌握事物」、「權勢」。

B. 分析:
化權星出現在疾厄宮代表容易有下列一種至數種的現象:
a. 身體平時狀況良好。
b. 對於身體的穩定與平衡程度有幫助。
c. 增加疾厄宮主星的力量與能量。

你的財帛宮出現化科星
A. 說明:
化科星是甲級星,在四化星裡面,是優點較多的一個化星,直接代表「好名聲」、「外貌好」、「有知名度」、「表現好」等意思。

B. 分析:
化科星出現在財帛宮代表容易有下列一種至數種的現象:
a. 你很重視對於錢財的來源。
b. 你會運用正當手段來求財。
c. 常常向人展現你的財力。
d. 化科星代表好名聲,因此對於財帛宮的影響較小。
e. 加強財帛宮主星「向善」、「求表現」的力量與能量。

你的事業宮出現化忌星
A. 說明:
˙ 化忌星是甲級星,影響力最大。化忌星在四化星裡面,是麻煩最多的一個化星,直接代表阻礙、停滯、不順利、阻擋、事倍功半。
˙ 紫微斗數一共有12宮,每一個宮位都有它的內涵﹔事業宮代表適合你的行業,你對事業成功的慾望,做事的手段,你的工作表現,事業發展的情況,可不可以承擔事業的壓力,創業的成功機會,事業的整體運勢。

B. 分析:
化忌星出現在事業宮代表容易有下列一種至數種的現象:
a. 自己對事業或是學業的掌握度不足。
b. 容易擔心自己在事業或是學業方面做的不好。
c. 事業或是學業方面比較多波折與不順利。
d. 因為你的事業宮出現化忌星,所以也會間接影響到你在命宮、夫妻宮、財帛宮的不順利。

C. 建議:
如果你做事情容易事倍功半,或是讀書比較沒效率,投下很多心力,卻無法得到預期的成果,不妨試著先給自己訂下一個可以達成的有效目標,並且詳細規劃各方面,包括達成目標所需的進度與時間,還有對於意外的事情、或突發性的狀況有彈性的緩衝時間。按照計畫一步步達成,達成後再慢慢擴大自己的目標。在前進時,要常常注意自己目前的腳步與進度之間的偏差,隨時調整不合的地方,讓自己專注在這個目標上面,就一定可以完成你的目標!要是不管任何事情,你都能夠按照以上的原則和方法去反省和檢討自己,那麼你的狀況將會一天會比一天好,一次比一次進步!
雖然難免會遇到挫折,但是挫折是成功的老師,逆境則是上天給你的考驗,孟子說過,「上天要將大任務、大使命交給一個人時,會使一個人面臨許多的考驗,然後才會得到做大事的態度與能力」,因此遇到困難時,要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才可以使自己的處境更好,度過了難關,人生的歷練越豐富,能力也就能夠越來越強。

良師益友可以讓你成長,酒肉朋友會讓你沉淪,這方面的事情,你要多注意。如果這些你都可以做的到,那你一定能夠把思想轉化成為實際的力量。那麼後天的運勢會補強先天的不足。武曲星會增加你競爭與求表現的心態,對於你來說,有加分的效果。


六吉星與六煞星列表:
六吉星:文昌星、文曲星
六煞星:無六煞星

你的命宮三方四正有文昌星與文曲星
˙ 文曲星與文昌星都是屬於科甲,所謂科甲就是利於讀書、考試、學習事物、功名、名聲。˙文曲星與文昌星在命宮三方四正的人,儀表不凡,男的俊、女的美,舉手頭足都帶有書卷氣息,給人好的印象。
˙ 文曲星與文昌星代表學習能力很好,可以觸類旁通,舉一反三,學的快也學的好﹔求知慾望很強烈,對新奇的事物有興趣。
˙ 文曲星與文昌星多才多藝而且感情豐富,所以對於文學、美術、繪畫、工業與商業設計、寫作、攝影、美術、廣告、娛樂、戲劇、文案企劃、音樂、學術研究有一定程度的天份,只要多加開發潛能,一定可以有出色的表現。
˙ 有文曲星的人,因為溫柔善解人意,所以異性緣比起一般人好。

你的命宮三方四正沒有遇到六煞星
˙ 這代表你的能力、才華、優缺點,不受六煞星所影響。

˙ 你的星群結構代表你是一個可以擔當重責大任的人,但是因為少了煞星的激發,所以你的行動力稍嫌不足,喜歡在穩定的環境當中成長,對於太困難或是複雜的事情會逃避。
˙ 少了煞星的激發,這種星群的衝力也就減弱了很多;煞星少,代表身心與環境的衝擊力量小,所以磨練不出自己的韌性與冒險犯難的精神。
˙ 如果你想要開創屬於自己的天地,那你一定要把上面的缺點改進。潛能是可以激發出來的,給自己一個機會,去挑戰你想要追求的目標,不要害怕自己的能力不夠,或是害怕失敗,當你完成你的目標以後,你的人生視野,一定會更寬廣。

你的命宮三方四正裡面,沒有遇到左輔星或是右弼星,就代表你會比較擅長單打獨鬥,不太擅長指揮團體作戰,主觀意識很強,不會隨波逐流,不喜歡被高壓的方式領導﹔遇到認務與事情,不太會去交給別人做,認為自己來做會比較可靠與安心。

你要多了解一下自己強的地方在哪裡,弱的地方在何處﹔發揮自己的長處,並且減少自己的短處,那麼人生才會有更多發揮的空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