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夢見 「我好仰慕你喔~」


這晚上我夢見自己先是與一對在現實中並不認識的夫婦在自己家中,但夢境中,我受僱於他們,並好像是三不五時就要整天在維修冷氣机,我就向他們說道;這很影响員工的去留問題,因為這令僱員感覺不受尊重,而向他倆作出種種心中的善意忠告,但語氣是略帶急進的。

而後,場景仍是我家,卻變成我與父母三人圍著飯桌在客廳正要吃反,但我們所吃的,只是一棵棵放在盤上已可以吃的有桱綠葉,而且我在綠葉上,更見到有如印著一個有著如怨靈般的,突眼的微小面孔在綠葉片上面,如斯,我就揪出上面出現有怪異面孔的綠葉子放在枱上不吃,只吃桱部,而且不知為何,我知道現在所吃的草葉,是叫作:「仰慕草」(=_=真奇怪。)...就在這同時,我看見飯枱桌前方的地下,在前一夢境場景中的那前女僱主卻不知為何就蹲在那裡,我問她何以故作蹲作且還在這裡。並在原位起身想看她是怎麼回事...但没料到,她的頭一扭向我這邊來,一見!她兩眼的眼球竟然變得差不多整個要掉出來般,並且她這副模樣根本就和剛剛我在葉子上見到的微小面孔一樣,具有怨憎靈的樣子...她的口中並開始哩喃著什麼:[我好仰慕你喔.....]。

她雖像是向我訴說著,但下一刻她已突然就滾動至坐我對面的父親腳邊處,並且身型由一個成年女性,變成一具只有頭部如一個拳頭般大,身体卻只有頭的兩倍長度,並且瘦小無力似的...它在地上用其一雙怪異核突的大眼珠望實我父親再說道:[我~好~仰~慕~你~喔....] 而且我看它正極欲嘗試撲上我父親的身上!我見情勢危急,竟然就在原位,身体半躺在飯枱上,向那「小妖精」作勢出拳到它的臉前一吋距離,並同時發出很大一聲仿獅子怒吼聲欲嚇唬一下它...其實當時我心裡也是有點怕的,但不想讓這妖精碰到我父親的感情大概佔了上風,我就像很神勇的先下個下馬威而已....

而我也在自己發出這一「吼~!」聲的同時,自夢境中扎醒,並清楚聽到自己的喉嚨竟真的是在發出一下大「吼」聲!心里其實同時也覺得那突眼小妖精很可怕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