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夢見 可怖血腥事件...


這晚上半夜裡,我在充滿可佈感之下從夢中醒來...當時對夢中所見的景像仍歷歷在目...仿如眼前一樣!

夢中所見所聞,其實是在清楚自己是以 [旁觀者] 角色在收看的,就如在近距離欣賞一部在拍電影一樣。但觀衆只有我,[戲]裡所上演的角色,也好笑地是一些無線的資深男演員,電影已在上演:故事背景大約是過去封建社會中某一大家族中的紛爭,所穿衣服男的是唐裝;女的是旗袍。有個男演員在說著一些事端,但我記不清楚內容了...

鏡頭後來轉至有一班手拿著火炬的村民,圍住宅舍門前....衆人聲勢浩大,大概是有備而來的...他們口裡說著一些諸如:「大概要你看看一些東西,你們才知道我們不是好欺」等意思的說話....而後,很快地,這些一個個手拿著紅紅烈焰火炬的村民,就一同慢慢地有默契似的向後移開......此時,就看見一個已臉朝向上,但已失去氣色的大宅中的女主人(不知為何這人是過去無線演員 ﹣"海味" =_=)。而最可怕的是,在夢中鏡頭漸漸向這已死去的女主人聚焦過去的同時,我看見了更可怖的景況...

女主人的下体至兩條腿間,都淌著很多的血! 在夢中我是強烈地感覺到她是先被衆人大肆強暴後及暴力相向而致慘死的......夢中鏡頭又再繼續近攝,現在更清楚地看到女主人的雙眼皆是睜得大大的,但左眼眼珠掉至內眼角,鏡頭不斷攝近,我就更感覺到更深的可怖感,從她的面容,可看出她相當怨忿,可以說是死不冥目... 而當在夢中的鏡頭仍這樣聚焦近攝女主人的一雙這樣充滿忿恨的眼睛的同時,我雖知道自己只是個事件中的不涉及者,也並無看著她是如何被害死的,但感覺就是說不出的真實和可怖。相比有時能在報紙所得悉的相片和文字形容更感難過和可怕...可能因為她的眼睛仿如像是注視著我向我說出她的忿恨來源之故吧?

我就在被夢中慘死的女主人所注視下醒來...並且在醒後需要坐在床上細心回憶以後告訴自己:「這只是一個過份真實的夢境罷了」而已,因為無流汗,無驚嚇尖叫,只是純綷覺得感覺很沉重...也感覺她不是要害我的感覺。

幸而沉重的情緒很快回復正常,稍後又能安然入睡去了~

要究發此夢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媽咪住院的關係,這星期出入医院太累了?有點壓力團積了吧??~ *: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