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燒烤去!我要醃製好好味的雞亦去!!


上一次燒烤久得我也忘了是距今何時了!(但肯定不超過一年~)

真是再也按耐不住了!!>"""< 我要燒!

就本週六,天公呀~你一定要造美呀~ 放晴呀!完我這個“燒烤的夢“吧!

其實以前也醃過不計其數的雞亦去的了,但今次我想醃一次更更更...為之好味的去!

所以在网路上搜尋著各式醃雞亦的方法~看自家當日醃什麼口味的去燒好~

而由於我是一個有點花心的人,所以我大概也會是醃上兩款口味去的 ~ 呵呵 *:o:* ~

》》》這個不錯~(查實自己過去一直醃的調味方式也大概就是這樣 ~ 而且個人更是超愛“蒜蓉香茜“口味的~*:人:* 朋友也讚好~)

調味料 :

生抽 , 老抽 , 鹽 , 糖 , 雞粉 , 紹興酒 , 黑椒粒 , Oregano (呢個最重要 , 各超市有售 ) 麻油 , 粟粉 , 蜜糖 .

步驟 :

1) 將雞翼洗淨瀝乾水

2) 加入調味料和雞翼拌勻 (蘇絲黃教調味料的次序應如上)

3) 放入保鮮袋內醃過夜 (盡量將空氣擠出才會入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