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可愛四胞胎的笑聲四重奏 *:人:*!!

這可愛四胞胎的笑聲真是很得人喜歡!我連續狂聽了六次才甘願罷休哩!!>"""< 真係笑到我嘴邊都軟了~

四胞胎的笑聲絕對具有精神震奮作用!!看得我目不能轉睛!還推介了給坐在另一邊在看電視新聞的老爸看~一同笑下~ 開心下~

四胞胎可愛得没話說!笑聲音波功又如斯厲害,直教我這一刻好想立馬也生有這樣一樣的來!

四胞胎的笑聲簡直就有如協奏曲一樣! 超級動聽和有趣!!

真是越聽越冧~ ^_^ 越聽越不捨! 片中擁抱這可愛四胞胎的靚媽咪,真是幸福~ *:人:* !!

我呼喻喜歡這笑聲的同好們也和我一樣,將這這美妙音韻傳遞和發放出去!分享這四胞胎所給予我和你的喜悅~

真係超動聽~ 【四胞胎的笑聲四重奏】~ 我要將之珍藏至我的至愛翻看名錄裡去! 入面有睡眼醒松的可愛小貓B,還有欲睡又醒的傻貓B,還有神情威武的靚仔帥貓咪,還有精靈到不行的貓咪....等等的貓咪短像影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