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Shakey's Pizza 正!雞亦重正~!!


它是從美國來的,說實在,之前曾在深圳中信地鐵廣場裡的蔡瀾美食坊裡就想試吃看看其Pizza的~那知道,走至其門口時,真是被眼前景象嚇窒!大大的店內,竟然只坐了一枱客! 所以當日和老友就没有入內試吃了~

但反觀這間開在咱們香港沙田這邊的店,卻旺到不行!

它的Pizza其實一直仍盤繞在我心裡,我知道我不試吃一次是不甘心的!

這一次,我們分別叫了兩個午市套歺! 一個是 意國風情 Pizza + 芝麻蜜糖雞亦(3隻) + 歺飲;一個是香辣汁蝢肉寬面...但說實在,個意粉意然可以和相片的完全是兩回事,相片看上去明明是乾汁的,但呈上來的,竟是有湯汁一大灘的“湯汁寬面“! 我和朋友都目瞪口呆了好一回兒後叫來了服務生是怎麼一回事,但她竟然也只是很明顯地答了個公式化答案:「啊~相片影的是有差距的~」 我和朋友都無言了,還可說什麼?責問一番嗎?說實在,這裡也只是快歺形式的“歺廳“而已,水準就如PizzaHut一樣,你最多一是退回再來;或是叫來經理浪費自己時間而已~

我們都因為太餓了,就算了~不過說實在,很難吃!


說回我超期待的Pizza~ 嗯,我叫的是厚批,這個批底就真的比 PizzaHut 的好吃很多了!外脆內軟不特止,又不會像 PizzaHut 般的厚批底般:總是又油又熱氣的,而且涼了以後,批邊更會硬得不能再硬!切割要用比切西冷多十倍的力氣和功力才切得了!=_=

因此論Pizza,我支持這間 Shakey's pizza 多D! 起碼佢能令我吃得了全部!而不會有很膩的感覺!涼了後也不會變硬這點妙極!

還有個雞亦!很美味哩!!又熱又滑!又充滿蜜糖香的~ 值得推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