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智慧線上面再出現另一條智慧線的人


哇哇!!~

終於給我找到了!*:o:*

在网上找到我右手的 ﹣智慧線上方再出現一條新的智慧線情況的手相解釋了!!>""< 從對手相有兴趣開始,我一直都不解我右手這二條獨立的,但不同源的智慧線是何因;是何解!這回終給我在百度找到了!!真是可喜可賀!

因為過去錯以為我這智慧線是歸納為【斷開的】智慧線,一直感覺很疑惑,但又查極坊間和圖書館,與及网上的都找不著~

怎料到,今日轉而在百度,打出[智慧線]來搜尋相關圖片來看逐一每清共7頁的總結果,終於給我找到了!!很欣慰哩!真正更確定地解開了這個一直盤繞在我個人的手相疑云~

雖然早前在一次與某位個人對手相也是有點研究的阿姨提問過,給她看後,她說我這是叫【川字掌】,說即是〔叻女〕般說...但我個人還是認為要等自己再查明一下其他同樣相近手相的說法和解釋來能再更確定這說法啦~想不到,就在這晚上;皇天不負有心人( 查找答案的有心人*:人:*),終給我在百度找到相同情況的解說了~呵~

智慧線(甲)上面再出現另一條智慧線(乙)的人

智慧線上面又出現另一條智慧線的您,真是個幸運兒啊!智慧高超、才華洋溢,事業朝多元化發展,無論做什麼都有相當不錯的成就;如果男孩子有這種手紋,可以得 到女性的資助而開創事業;如果是女孩子有這種手紋,大多是職場上的女強人,能夠開創自己的一番事業;感情方面有阻礙,由於您將重心完全放在事業上,較容易 忽略另外一半的感受,而造成兩人的疏離,最後同床異夢,另一半會在外面有小老婆、金屋藏嬌的機率極高;跟孩子方面緣分較淡,雖然孩子是含著金湯匙出生,但 是由保母帶大,得不到父母的關心,容易學壞,有子弟的驕矜氣息,不知天高地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