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夢見 被風吹送升上高空...


夢中,我原本身處在一個清徹的淺海灘中的,水深只及腳跟...

後來,一道清風,很温和的...我的身体卻突然就自然地雙膝微微屈曲,如坐安樂椅般的姿勢,慢慢向天空原地升高!心中一點害怕也沒有...

反之,當越升越高,達到仿佛是給我最高的高度時,我眼前所見的美麗雲彩,真是震攝了我的心,當時有一刻心中閃過,如能一直這樣望著這樣美麗,帶著各種斑爛色彩的雲彩就好了....。身体也剛好算是背著陽光,即使已升至高空,看不見陸地,但並不刺眼...

在不斷緩緩升上來時,感覺是由清風從四方八面合作,很輕柔地將我原地吹送上來的,所以心中並無半點害怕。

而在欣賞到了那美麗的雲彩(有橙色和紫色)以後.......又再感覺到一陣温柔的風 ﹣就像在說:「時間到了...」我又再緩緩被送回落至原地 ﹣淺灘上去。

這是一個非常非常....令我回味再三的,很舒服和感動的夢。感動的由來,很重部份是夢中的「風」,給我一種很深的感覺,就是這股將我緩緩吹送上天空上的風,是有靈魂的,就像它在向我說話一般:「來,出發了...」「不用害怕...」「這裡就是了....」「看見嗎?...」「要回去了...」

夢中的這陣温柔的風,也有如一位賢者一樣,當我面對突如其來的事情 ﹣要被一陣風吹送起來時 ﹣「他」給了我指示,安撫我的心靈,叫我安然面對一樣,再使我能回歸原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