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Chocolate Chip Cookies *:人:* ﹣(期待篇)


一直都會有時隔一段日子,很想吃Mrs Field's裡售賣的各式軟Cookies, Brownies & Muffins ...

但很大程度是因為在家裡没有能烘出合適的焗爐用具,只有一個多士爐,所以才一直認為這些美點只能在外買來吃到了~

但今時不同往日,自從對食物的品質和製作及成份有了更深兴趣的探究以後,我漸漸得知其實很多美食,在家也能做到,而且並不太難。只要多作嘗試,找出某種自家製的方程式,然後就可造出更合乎個人口味與喜好的衆多美食了!*:人:*

在這星期裡面,我心中就不斷一直湧現很想吃這款 ﹣雙重朱古力軟曲奇了!但又並不太想到Mrs Field's,花$10蚊才換購得一塊曲奇這麼可憐!有時仍然覺得它的曲奇標價太貴了!所以我今日終於鼓起勇氣!再來試做一次看看!!>""< ! (只許成功;不許失敗了!)

做法是跟這位Nigella Lawson靚太所做的,但份量減少一半,因為家裡只有我要吃~



這就是未烘の成品,稍為雪硬才拿去焗!( 跟足做法架啦~*:人:* 千萬要成功喔!>"< 不然我真的會心碎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