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大澳,我愛你!



對上一次踏足這個具有獨特民生景致的 ﹣大澳,已是數年前的事...

但記憶一樣很深刻,天氣是晴朗無敵的,空氣是清新無塵的,吃了呈黑色的婆婆親製的$3 六粒的 “雞屎藤“ ,個人倒是很欣賞它的清淡口味...比一般白色/黃色的祼更具天然草本氣息~

還有風格和細節都每家每戶皆不一的棚屋;沿路走至最南邊的海灣泥灘方向時,周邊的群山,又高又綠,配上藍天白雲,你說,畫面是多不凡喔?(不只外國才有這種不凡的風景的喔~)

因此,我一直自今仍對大澳念念不忘,....甚或可說是,就是一定要再去一次才能心息!

這下可好了!只差天公造美喔! 本週六小女子和友人就要前往這塊我已响往已久要重新踏過一片的 ﹣大澳 去!我倆商量好要試試從屯門出發!

呵呵~好懷念那裡的小街小巷,高山,棚屋,泥灘喔~還有“雞屎藤“ !

在网上還看見原來有美味的辣魚蛋喔! 這個雖然在香港是超普遍的街邊小食,但說實在,單說上水墟,我所能認準是最好味的等級的,是没有!頂多是【稍為好吃/夠辣】而已。說不上超好吃! 因此,既然發現大澳也有辣魚蛋,那一定要來試試囉~*:人:* 好吃的話我一定要來吃上兩串才善罷罷休和滿足!>""<

吃過以後再來告訴大家好不好吃~ 好吃的話,咱們要多多"幫襯"檔主喔~,起碼每人要來吃過二至三串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