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膻中穴 ﹣治偏頭痛很靈!


我也有過偏頭痛痛得太厲害而服用特效止痛藥片的時候...說實在,我雖深明這只是作出了治標不治本的途徑而已,但還是在了知偏頭痛原來可以透過按揉這個【膻中穴】才這樣...

今天,我的頭又是脹痛脹痛的,我平時是除了按壓太陽穴外,也還會在頭上按壓一些按下去會極度酸痛的位置及頭皮啦~但效果還是不算卓越及太快見效的...而且隔不了多久,偏頭痛又會再發出來...所以會在不想再痛而服止痛藥~

而在,經過今天在看這本【人体經絡 ﹣使用手冊】某一章 提到這個【膻中穴】,才想看,就試試按揉一下吧!

這個【膻中穴】的位置是在人体的兩邊乳頭連成一直線的中間位置。找到以後,反覆按壓,以指骨/指頭也可以,有節奏地按壓,你會感到有很強烈的酸痛感就對了!

我自己哩,今天首次這樣子在【膻中穴】反覆按壓大約數分鐘以後,很明顯地突然發覺頭部原本的脹痛感竟然就没了! 但我為防止這只是暈花一現的神奇,所以很有耐性的繼續躺在床上按壓了多十數分鐘......最後還因為太過舒服而...睡著!=_= 應該說是忍不住就來了睡意~

而且現在與在按壓這個【膻中穴】已有數小時之距,但我的偏頭痛仍未復發!可見其功效很顯見哩!而且有針對性和持久性!真的比吃西藥更靈!!

書中更有提到:【膻中穴】是最好的 [止痛片]。也與及頭皮裡有積水有關。如果你發現頭痛,可反復按壓頭皮裡痛的部份,你會發現該處的頭皮比較厚,甚或有結節。那就要反復壓,好等頭皮裡的積水出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