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夢見 小孩做司机,而且是開快車!!


真是嚇死人了!

我是第一次在夢裡遇上由一個看似只有六七歲左右年紀的"豆丁"來開車的!=_= 而且車裡的坐位也是有如特制的一樣!非常之細小!!

我在夢裡並無跟著一起變成小孩,而仍是一個成熟的女性中等身材來哩!坐在這麼窄小的坐位上,“小孩司机“又好像不知服了什麼藥似的,簡直是用盡全速來行駛!左扭右彎的!!真是很驚險!全程我坐在小小的坐椅上,只能靠自己捉跟前方扶手掽來不致被拋離坐位呀!!

好驚險....=_=

其實這個夢還有後續的!

就是在某處地方下車以後,不知為何,我要生火,但所用的炭就明白剛剛被雨淋過,很難生起火來的,但仍在經過努力後終於生起火來了!然後這個火,竟然被一陣猛吹一下以後,【走】了去別處! 我要很小心的再去捉它回來!!放回炭堆上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