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泰式甜品


知不知道這個是什麼來著??@)o)@??

你說:[你不知道啊?? ]

呵~不打緊~!

因為我也不知道它叫什麼來著~!!

但我可以說給你知,這東西非常好吃!它是特地從泰國坐飛机專誠運來香港,好滿足我和我媽這類超識食泰國[好野]的人的!

我吃過香港本地泰國歺廳所做的那些各式形式的泰風食物/甜品,但風味與水準都還遠不及我媽、或是這些從泰國專誠坐飛机運來出售的好吃和具有原風味吔~

而上圖這個東東,是一種泰國甜品之一。上面白色那層是椰汁,下面那層草綠色的,當中還會有些鮮椰子肉條在裡面的,就不知道是用什麼東東來做的...只可以說,這綠色原汁液,還會用來作其他形式的甜品~味道也很相近的。但這個則是製是小炋型大菜糕,非常爽脆滑口~白色的呈大菜糕狀的椰汁,又香極~我愛一口一口的用匙刮出[白色+綠色]的一起來吃!其中還會刮出那些鮮椰子肉吃,最是美味~

是一味我頗愛吃的泰式甜品~*:人:*

((去哪可以買到啊? >> 你可以到九龍城那几間最熱鬧的泰國雜貨舖看看,一般來說,它們一般仍然都是逢星期六的中午左右剛好入好貨和上架作攤賣,將那些剛新鮮運到的貨特別擺出門口的供人選購的: 就是每星期六 ﹣從泰國運來最多款式的濕乾雜貨美食或原素材,包括有咸蟹、各式泰式醬料、甜品 等等。))

*:人:* 提示你:

泰國人和識食的人都曉得的,過了週六才去的話,不!該說你過了3點以後才去那裡選購的話,都已經是屬太遲慢手了!要選好野,要有最多選擇,就一定得早點去!但又要過11點以後喎!記住呀~。 *: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