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元朗 <大雞大>惹味炸雞塊~


我前前後後幫襯元朗這間<大雞大>大約四次左右啦,每次都相距半年左右的~

因為說實在,它美味是美味,但每次最少都份量不少㗎!$16-18 一塊有男人大手板般大的Size雞扒肉塊拿去替你新鮮再炸好後,用剪刀剪成一件件,然後才入袋給你的。 熱辣辣,每次吃下第一口都是那般吸引~ (我愛叫[小辣]的~)

但因為每件雞塊都有番甘上下厚度,所以吃下一半左右...就會慢慢感覺飽了...所以我有一次是和好友共吃的,就很fit哩!才不會過飽 ~ ^_^

現在這<大雞大>門店已没有那空前絕後,如旺角的大街小食店般,有人群在門前一堆守候的了,但我覺得它的炸雞扒的味道真的很不錯的,當你有點吃厭了本地M記和KFC的炸雞口味時,可以到元朗這檔<<大雞大>>嚐一嚐,包你都會和我一樣,每隔半年都會掛住想起它的味道的~

順帶一提~ 我由兩年前首次幫襯它是,它的檔面已經無人氣的了~ 但還是因為欣賞它不論你是買一件還是兩件或以上,店員都是會替你稍稍番炸後才煎成塊狀入袋售給你的,所以我就是愛上 ﹣每次接過到手上,都是熱騰騰的~又惹味~雞塊又嫩~調味粉又香香~雞塊的皮又炸得脆脆的~真的很不錯架~

係旺角你都找不到有這麼好吃香口的炸雞扒哩~

<大雞大>- 超級雞排
查詢電話: 8332 086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