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鋼之鍊金術師

這套<鋼之鍊金術師>現在重看仍是覺得它是一套內容很有味道和深意的一套故事動畫。

兩位主角,親兄弟 ﹣哥哥 愛德華,弟弟 艾爾,故事開展,是兄弟倆想再見剛死去不久的母親的容顏,而使用了禁忌的人体鍊金術。結果...換來了一具不全的另一具生命体不止,弟弟的肉身消失,哥哥愛德華也發現賠上了自己的右手和左腳,慘狀異常地震攝了他的十一歲的心靈...但他的意志馬上叫他要找弟弟回來....最後,弟弟 艾爾 的靈魂用鍊金術先寄存在家中那副鎧甲裡去,旅程由此展開!

我還超級喜歡故事裡頭,人性的各種呈現,有暗的,有貪念的,有想支配世界人類的慾念的,有光輝的,有温暖的,有接納的,有遺憾的....種種經歷與片段,實在是一套很豐富很精彩的奇幻故事動畫!當中,所一再提到的〔等價交換〕法則指出:鍊金術只可作等價變鍊,這是大自然的法則...

而且啊!!

嗚喔!他們兩兄弟的造型也有很cute又很帥的時候哩!上尉也是!!>"< And,設計給這動畫的歌曲也很型~音樂很有勁度!很令人震奮!!>""< 超正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