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紫微七杀在巳亥


紫微七杀在夫妻,则命宫空宫,对宫为武贪。

命宫得到府相对称的照耀,本身是最稳定的组合。但是由于主星是武贪,因此基本格局就是考虑不足,强行占有合不善珍惜。
加上紫微七杀是帝星临杀,便有占有欲非常强的意味。

由于武贪坐命,主追求的野心或者目的不会全面,于是,当夫妻宫为紫杀,便会嫁给一个占有欲非常强的男性。
从紫杀的例子来看,其实很多时候婚姻的情况不一定只是从夫妻宫看出来。比如从命宫的武贪来判断喜欢支配配偶,但是配偶不喜欢被支配,就是紫杀的特性。那么这样的婚姻结果如何呢?结论就是:事情无论大小,都勾心斗角,争权夺利,穷有穷争,富有富争。
武贪本身不借入命宫,已经主有理财能力,更会了府相,犹如中央银行并且有了印信。所以喜欢敛财合支配配偶。而紫杀又不服管教。所以紫微一定要这样理解才容易记忆。否则光记紫杀不服管教是不明实质了。

本命福德廉贞破军对天相,基本上代表者反叛,也可以说是偏房继室的星。其实仔细想想,就可以明白反叛和偏房继室有着共同之处。因为紫杀在夫妻宫,要到第二次婚姻才好,这就是受廉破的影响,因为廉破代表第一失败后,第二次自然学乖。无论男女,多住第二次婚姻。而更进一步说明,第二次婚姻找结过婚的异性最好。

紫杀是一组主权力的星,因此在夫妻宫来说,主配偶有开创力和做事认真,而且一定健谈。紫杀特征是健谈,假如在子女,则子女会常找你说话。这里跟巨门有所区别。所谓健谈是找到话题滔滔不绝,没有话题一言不发。而巨门是主动撩拨人说话。原因就是紫杀为帝君,不会放下架子主动找人聊天罢了。

紫杀在夫妻宫缺点颇多,而以紫杀遇煞,主配偶的霸占或者刑忌最深。这种情况下能够调和夫妻宫的不利,主要在于廉贞是否得禄。

【唉噫~人家就是紫殺在夫妻的哩~還有廉破在福德~即是說人家未來的配偶佔有欲很強? 哈哈,但我想說,我的佔有欲也很強架~我對喜歡的人或動物都是這樣的~所以,我的夫寠宮其實會不會也同時是在反映我自己的心態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