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未來在等待的人才


今天突然兴起也想來攪個 [讀書會]的網上分享平台的東東來!

然後在网上看上了這個,~ 【菁英網路讀書會】,它裡面介紹的書,暫時所看,都有几項我是頗感兴趣的 ^)^

例如這個: <未來在等待的人才>

世界的確是在變遷,如果你的眼光和腦子所能容納的觀點,還是極其狹義的,則無法在這趨勢中佔一有利位置,或是個好多方面的心理準備...來迎接這股現階段尚是無形的洪流。

這個真知灼見,同樣有這敏銳觸角,同樣提出相近論點的人,還包括有 ﹣坡。布蘭森 所著的 ﹣< 這輩子,你想做什麼?>。

他同樣帶出一點,關乎我們中的一部份過去曾掙扎,或是現在仍在困惑掙扎中的人,提出一點:在今天這個激烈變化中的世界,如果我們不做自己真正喜歡的工作,就太不實際了。

這句說話其實就點出了一個關乎你最看重的問題:這輩子,你想做什麼?

你要做合乎你價值觀、熱情與及自身天賦的事!而這個工作,一定是在你生命中,曾帶給你最深刻体會的事相連繫著的。它帶給你的,不是腎上腺素的一殺那提升,不會是太過激昂的情緒,它會是一項,令你大多時候保持一種舒坦,而不是厭倦感頻生與及每分每秒想著時間,或是有操勞過度感覺的事情。也大概會是包含在你最大的人生目標裡面的不可或少的成分。它會與你本体的性靈相互融合,感覺和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