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最高の片想い 〜〜好好聽 >.,<


我很喜歡這套<彩云国物语>的主題曲和這首{最高の片想い}片尾曲!非常之好聽~

我現在不時都用手机播來聽聽,過一下癮~當然這也會是我學日文的好素材啦`~呵呵~ ^0^ ~

百度歌曲試聽連結:http://mp3.baidu.com/m?f=ms&rn=&tn=baidump3&ct=134217728&word=%D7%EE%B8%DF%A4%CE&lm=-1


{最高の片想い} 日文/[(右面為)中文]歌詞~

いつもすごく自由なあなたは今 / 总是很自由的你现在
この雨の中どんな梦を追いかけているの / 在这场雨中追赶着怎样的梦想
どこかで孤独と戦いながら / 在哪里与孤独一边搏斗
涙も我慢してるんだろう / 一边强忍着涌出的泪水

一人でも大丈夫と / 说一个人也没问题
あなたも私と同じ / 你和我一样
远回りばかりだけど / 虽然这条路绕了很远
なぜかこの道が好きで / 却莫名喜欢

幸せだとか嬉しいときは / 感到幸福或者高兴的时候
あなたの事を思い出すから / 我就会想起你的事
色鲜やかな季节はきっと / 颜色鲜明的季节一定
この思い届けてくれる / 会把我的思念带给你

憧れとか好きとか嫌いだとか / 憧憬啦喜好啦讨厌啦
そういう気持ち / 那样的心情
あなたのその美しい / 你的那些美妙心情
私ものせてほしい / 我也希望拥有

暧昧な言叶よりも / 比起暧昧的言词
简単な约束より / 简单的约定
欲しいのは手のぬくもり / 只想要的手的温暖
そして二人だけの时 / 两个人的时候

もしもあなたが悲しいのなら / 如果你悲哀
明日が少し见えないのなら / 如果看不见明天
飞びって欲しい / 如果想要飞向远方
私はきっとこれからもあなたを思う / 我一定会牵挂着你

幸せだとか嬉しいときは / 感到幸福或者高兴的时候
あなたの事を思い出すから / 我就会想起你的事
色鲜やかな季节はきっと / 颜色鲜明的季节一定
この思い届けてくれる / 会把我的思念带给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