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長洲的 Bed & Breakfast


所謂的[B & B],即解作[Bed & Breakfast],即是會為入住者提供住宿及早歺服務的小型旅館~

這種[B & B],早已流行在歐美有好一段日子了~至今終於在報章裡得知我們的著名休閒渡週未的勝地 ﹣長洲,也有了首間的[B ﹠B],真是令我又再次昇起,心裡那股也想試試為住客烹調預備早歺的那種感覺~大概我也很想嚐嚐做小型式旅館經營的癮吧~

這種[B & B]尤為適合那些,有點不習慣東堤那種固有的舊渡假屋的人的一大新選擇 ~_~ 又乾淨很多~ 價錢也不過$390起,和那些相去不遠~

如果是我,一定會選前者!

因為我六年多前唯一的一次跟朋友入住了東堤那邊的渡假屋後,我對屋裡內外至周遭的氣氛都[難忘]至今,受夠哩~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