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六大利器提升你在Google的网站流量

请你思考一下,随着Google不断改进的算法,关于你的网站的排名你究竟感到有多牢靠?这也许在它如今的搜索结果页面中看起来似乎不错,但在下一次的算法更新之后会怎样呢?你能够保证你的站点还会处在相同的位置或者是更好的位置吗?很多网站的所有者以及他们的管理员都发现,Google的排名机制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他们发现,在Google的数据库中,网站的排名位置会发生一些意外的、未经说明的变动。一些网站所有者还发现,他们曾经排名靠前的网站,在搜索引擎周期性地算法更新后,在Google搜索结果页面上的排名就会靠后很多。而这通常都是意味着网站的收入有了一个大幅度的减少,而这又可能说明了他们的销售额下降或者是业务不良。

Google将大多数网站的命运掌握在它的手中,而由于它不断更新的算法,谁又能够确保他们的网站的搜索结果呢?聪明的生意人就会将眼光放到Google之外,去寻求他们也许拓展的独特手段。而在这方面失败的人,则必然会在业务上遭到创伤。所有的商业人都应该去研究营销的新方案,来保证他们在互联网上能够获得一个成功的业务地位。

这也就是说,Google并不是让你的网站大量曝光的唯一方式。你可以通过实施一些战略来减少Google巨人对你在互联网上探险经历的操纵。

这些技巧确实需要一定的努力,但你只要具备耐心和决心就能够掌握它们。以下是一些最有效的方式,能够让访问者以及潜在的客户光临你的网站:

1、论坛——论坛是获得靶向流量的一个最佳的途径。论坛中的参与者都是一些与你有着相同兴趣的人们。在论坛中,你可以进行与你的业务相关的讨论主题。你还可以与一些你所在的领域中的博学之士建立网络,这些人都能够提供这方面你所感兴趣的有帮助的信息。你也可以通过这样的群组将你的信息知识与他人共享。而其中有一些人可能成为客户或者是良师益友;总之,你就能够与他们进行联系,并为你的网站获得访问量。要获得访问者,请记住,你需要在发表一些评论时,将你网站的URL包含在你的签名中。

2、电子邮件——将你的签名放在你所有的电子邮件中。这是一个推广你的网站的隐秘却有效的好方法。收件人大都会注意到你包含在其中的王爷地址,如果它们想要与你的网站取得联系的话,他们就会进行访问。电子邮件其实一直都是一个容易被忽视的营销工具。

3、在线分类广告网站——在各式各样的在线分类广告网站上投放广告。像Craigslist.com这样的网站能够通过提交你潜在客户所感兴趣的产品和服务来增加你网站的流量。请对这方面做深入研究,它们中有一些是完全免费的。

4、互换链接——在你的站点上设置其它站点的反向链接。找到那些与你的网站提供类似产品和服务的网站,但要确定这些产品和服务不会直接与你所提供的竞争。这也许不能总是管用,但还是请你一直都这么做。请记住,你想要列出的网站链接必定是要对你的网站有价值。你可以从他们的网站上获得访问量,因此,请不要介意推广其它的网站,因为这通常都能反过来让你的网站收益。

5、社会社区网站——这是在互联网领域中新兴起来的一项非常高效的东西,这些网站在整个互联网范围都蔓延开来。一些新的有趣的社区不断地被创建,因为人们都聚集在这里,分享他们的想法,而这些想法的涉猎范围也是很广的,从动物保护到WAHM(在家办公族)。加入这些群组的话,你就会发现有很多志趣相投的人,他们都可能成为你的朋友。你可以获得有帮助的建议,也能够在这些社会网站上进行愉悦的交谈。Myspace.com、Mybloglog.com、Mylot.com、Facebook.com等等,都有很多的访问者,并且这个数量还在与日俱增。你也可以加入其中,成为它的一员。

6、书签网站——像Digg.com、Stumbleupon.com和Reddit.com都能够带给你成百上千的访问量,这丝毫不夸张。有些网络管理员就专门开发一些信息和文章提交到这些网站上,试图对他们的网站进行推广。在这些网站上的一小段信息,就可能吸引那些好奇心强的人们眼球,让他们关注到你的网站。一些访问者在将来也可能还会继续访问你的网站,这也就意味着它能够长期地扩大你网站的访问群。请赶快注册,并翘首观望着你的网站越来越受欢迎吧。

现在,正如你所看到的,我们有很多方式能够避开Google。一切皆有可能,只是你需要通过努力让它发生。Google对于你来说必然是价值非凡的巨人,而这点我们都知道。但如果让这个巨人完全控制你的网站的兴衰成败似乎就太过有勇无谋。正如我上面所说的,Google总是在不断地更新它搜索引擎排名的计算方法。也许今天,当它怜悯的时候,你的网站在搜索结果页面中尚能居于前列,但是明天呢?按照上面的方法去做,让你网站营销的未来更多一些地掌握在自己手上,利用一切的信息去享受所得的报酬吧。

(轉載自:http://tech.163.com/07/0706/09/3IN57DCP000918BL.html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