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為何推介泰國買得的Nescafe Mix Coffee

在香港的各大小超市,你都可以很容易的就找得到Nescafe主要Mix Coffee/純咖啡粉等產品,我也從出來社會以後,已先後嚐過在陳列架上的各式各樣,甚至其他牌子的多種咖啡粉與Mix Coffee了。但直至今年回了泰國一趟,在那裡的超市買來了同樣是Nescafe牌子所出的這個Mix Coffee以後.....我真的要說,它真的要比我在香港超市裡所買來嚐過的,同樣是Nescafe出的三合一Mix Coffee好喝不知多少倍!!

大概事實就是,牌子一樣,但出品與原料都不同!所以才會有如此大分別~!

在泰國買來的這個Nescafe Mix Coffee(俗稱:三合一)與及一盒二包裝的純咖啡粉,沖出來的香醇程度都要比在港買得的好喝香醇得多~
(或者該說口味很合我吧~?)

總言而之,從泰國買來的這些Mix Coffee和咖啡粉,我都覺得真是要也從前在港買來嚐過的好喝香濃得多~

如果有人也很喜歡喝香香濃濃的咖啡,又不介意喝Mix的,我覺得這個泰國買得的Nescafe會好得多,理想得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