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水生植物結合"紛紅麗麗"


水生植物結合"紛紅麗麗"~正式登場!>,<
Wow~wow~~你看你看!~是不是很不俗哩??
我母親見我用這個大瓶悉心用水裝養好這棵水生植物後,就和我一樣,有想到不如就移這三條"紛紅麗麗"一同在這瓶裡來了!
我覺得這三條"紛紅麗麗"很生猛和很漂亮呀~!*_* 和這水生植物好相襯~ 有點點覺得這瓶依彿變成了一個小小水族箱呀!!
我可以這樣看著牠們這般融和的合襯地游動著~ 也很高兴魚魚看上去也很滿意這環境~因為早先牠們在另一小缸裡,不怎麼會動的,現在空間大了,定是鬆動好多,自然會游上游下左右移游啦~(牠們移動的速動好高!=_= 可以說是十足[飄移]一樣!!神乎奇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