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身体跟著天氣走...


這几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陰陰濕濕的,空氣濕氣太重...我就是很不舒服,整天無厘力氣似的,異常疲累~!

還好,到今天,似乎終於精神為之一振了~再看看窗外,原來有少許陽光穿透過多日來的雲層哩~怪不得身体也為之馬上精神了許多~

說到這裡,我不得不意會到,原來我的身体十足天氣[反應器]一樣哩~@)@

天氣風和日麗時,我精神與体力都會好好;空氣一焗,或是外面濔漫煙霞時,我身体又會出現疲累及有氣無力之徵象;空氣濕氣過重或是天空多日來都在蘊釀要下雨又下不了時,我又會精神不振及身体軟弱無力起來~

反而當真的括起大風和大亳雨來的時候,安坐家中的我卻會異常兴奮,邊跓足窗前觀看;邊萬般讚嘆大自然的威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