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老友相聚在這時...


晚上突然心中昇起很想吃餡餅,就在心裡打算好明天就來做這個吃好了~
再想呀想,在腦中構思還有什麼可作加料時,就想起老友記明天不用上班,她又提起過會中午前就要外出找男友去 (真的是認識了十五了的老友記!一點都不假~!!@)o@ ),我就想,不如著她來我家,我來弄一歺給她吃~順便好談天說地一番~
呵,但哪位知道呢?
我原先想定好要弄的 [黑椒牛肉餡餅]、[芝士蛋汁意粉] 和 [焗薯塊],前兩樣卻就在這次才弄不好 ''>,,.<''''' !!!

[黑椒牛肉餡餅] ﹣弄得又黑又乾,又不夠脆!! }}}}}}} '=_=' " }}}}}} ......

[芝士蛋汁意粉] ﹣因為在試味時還是擔心電視所教的,熄火後才倒入蛋汁撈勻的方式,那蛋汁還是會不熟,就又再開火煮了一下,結果...變成'碎蛋醬意粉' ... }}}}}}} '=_=' " }}}}}} ......

[焗薯塊]配泰式辣醬 ﹣因為用的只是普通薯仔,又想起,說薯仔的皮才是維他命C最豐富的地方,就想今次不如連皮去焗製了~,結果...焗出來的連皮薯塊,有一些非常之乾 ... }}}}}}} '=_=' " }}}}}} ......但已算是今次三道菜中,最過得去的了~

難得我的老友記是個非常之不喜歡浪費食物的人,又很受得和愛吃夠'漏'的意粉,所以今次我認為是失敗作的'碎蛋醬意粉' 她也能吃上大半部份,我心裡真是無限敬佩哩~ *_*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聚歺=_=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