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武貪同行格 ﹣命無正曜,武貪在丑 ﹣我的命評

因为求财的欲望颇高,只要有一些财务管理的专业知识在,颇适合做生意,因为先天对于利润的敏感度颇佳。但先决条件是不可以太被动,多参考别人的意见,才会有成功的机会。

在财务金融、企划行销、现金买卖发挥较容易上手! 

在人群中你很会炒热气氛,放得开,喜欢幽默搞笑一番,也会做出惊人之举,让大家感受热闹的气氛,对熟悉的朋友挺照顾的唷!

或许你偶尔会出现张牙舞爪的模样,其实你的心肠很软,挺念旧的,无论如何发飙都不容易真得放得下感情要注意的是,你有如海绵一般,会吸附周围的水气,心情的喜怒哀乐也容易随外境而起舞,看到别人受欺负,就会展现正义感、义愤填膺;看到别人心情喜悦,自己的情绪也会跟着放松而开心。这样的性格在挑选环境及朋友时要特别小心,容易有‘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情形发生。 

◎ 你的财帛宫主星:天相独座   

◎ 主要特质:因为擅于理财,所以财源广进;工作带来的高收入使你的经济情况稳定。不靠祖业即能白手有成。有一夕致富的机会。赚钱不怕辛苦奔波,但是怕繁琐细节,小事劳神。与人有金钱的往来宜注意对方的信用,以防自己的钱可看但是无法用。你的理财观倾向负面思考,患得患失,太过紧张,这会让你不受欢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