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女王の教室


整套劇中,我超級喜歡與欣賞的,是裡面釋演 阿久津真矢 老師的 天海祐希 !

她不論是戲裡戲外都一樣的帥~ 臉孔是我很希望的,中性美~ 不失剛毅與女性特徵 ~ 是日本衆多演員中,我唯一最喜歡的。

<女王の教室> 還有:

﹣(特別篇前篇)堕天使

﹣(特別篇後篇)悪魔降臨

在 [(特別篇前篇)堕天使] 中,我很記得 阿久津 在失去兒子那一幕,她衝進海裡,奮身用力地在海裡邊噢邊搜尋兒子...那一幕真是令我流了很多眼淚~ 那種失去親兒的,唯一的兒子的刺痛感,我實在最受不了的 (但又最愛看這種劇情... =_= )

在孩子的死以後,阿久津 才意識到,自己過去如何不知覺地加諸了壓力給自己所最疼愛的兒子身上,但兒子没有恨她,没有反抗,還一心為了捉媽媽最喜歡的蝴蝶,而意外失足在海裡...(嗚嗚嗚...>,,<) 阿久津最後重新振作,為了彌補心中對愛兒的掉念,與及過去不足的理解,她再次踏上教育小學生的道路...著實心中的理念!

還有尤其喜歡一幕 ﹣她的兒子仿彿是化成了一隻蝴蠂一般,營繞在她身邊....

*女王的教室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