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Mini Cup Chocolate Cakes


今天在超市發現這朱古力蛋糕仔,見佢比其他同種類貨色的,其蛋糕的色澤深好多,就想,試下也無妨~

平常見呢類價錢偏平宜的小蛋糕,多數都不合我喜好的,多數過甜的~但見它的圖畫,感覺又好像會好夠朱古力味和夠濃,就還是買來試下了~

但回到家後才發現,這Mini Chocolate Cakes竟是Made in United Arab Emirates !! 哇哈哈~ 這是哪國來的?@)@ 第一次見?

(通常是印尼/馬來西亞/中國/菲律賓的~)

所以我上网找了來看看~是哪國家來的~

原來...全名︰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面積83600平方公里。人口約244萬。首都在阿布達比 Abu Dhabi。

波斯灣畔各國,曾由英國代管外交及國防。
1971年,其中六個國家聯合組成阿聯酋︰阿布達比 Abu Zaby (Abu Dhabi), 阿曼 Ajman (Ajman), 富加瑞 Al Fujayrah (Fujairah), 沙查 Ash Shariqah (Sharjah), 杜拜 Dubayy (Dubai)及烏阿爾奎汪 Umm al Qaywayn (Umm al-Qaiwain) 。

1972年再有一國加入︰卡麥 Ra's al Khaymah (Ras al-Khaimah)。

我也記得,在<這輩子,你想做什麼?>一書中,其中有一個故事主人翁就是在阿聯酋裡找到他想要的生活...

1 則留言:

Wayne Allen Sallee 說...

Hi. I cannot read this here in the USA, it comes out as squares. But I thought the photos were cool looking. Just saying h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