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Animal X - 荒神一族、大地法則、原始再來(1-10完)


這套漫畫我看完了整套以後,真的很喜歡裡面的裕司、湊和他們的孩子結哩~裕司經過多番波折與折磨,終可與湊這個比他年輕十載的"純種血族"之恐龍人過著樸實但幸福的生活...心中懷抱著,期望[血族與人類,與及自己的孩子 ﹣結,這樣的新人類能和平共處的心願],向未來進發...

還有還有!!其實他們湊和裕司,還有他們的孩子 ﹣結,我都好喜歡!>,< 尤其裕司和湊,杉本亚未 畫得他們越來越漂亮~湊就越來越帥,裕司就越來越漂亮 ^_^ 呵呵

《Animal X》 - [原始再來] 作者: 杉本亚未

凑与裕司带着和他们一起闯过许多难关的女儿——结,共同移居到加拿大的某处,在那里,血族的存在是公认的,而这次也被大家认为和平会持续下去,但某一天,原因不明的病毒使得恐龙变形人破坏了街道,人类与血族之间的互不相让也进而浮出台面,新的一页全面展开。
想一看的,可至以下連結:

17KK - 在綫漫畫

luo [luoooxx] 的相册 有齊全套系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