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夢見 兩條不同形狀的蛇,一長一短


昨晚夢裡,我身處自己現在所居住的單位門前,站在對面鄰居的門前,發現對方的門下面多了一個正方形的地窖口,門邊上就出現數隻好像烤焦過的螞蟻,我在弄牠們到地上,因為螞蟻經已死了的。就在這時,我見到鄰居門裡面地下那個地窖口有隻大約只有人的剪臂般大小的,擁有奇怪頭部的大頭短蛇想進入鄰居那地窖口內! 牠的頭起著很多角的,看上去很堅硬。

鄰居說,不怕的,聽說這種蛇是專吃掉[不好的]東西的!在聽完鄰居這麼說後,我自然而然地,低下頭望入去這個地窖口,想看是否因為裡面有什麼東西在,這條短蛇才會想進去吃了它??

但哪知,一看嚇死我了,我見到一條身長的蛇正盤蜷在裡面,牠望著我呢! 而正當我也很害怕和鄰居說他們那地窖口真的有條長身的蛇裡裡面時,這條長身的蛇就猛然衝了出來,向我追來!我見情勢不對,馬上跋足狂走,走過巷裡另一單位門前,我還大聲叫他們:[關門呀!有蛇呀!]然後繼續狂跑,跑至一分叉路口,我竟然不知道往哪方向走好!竟然停在這分叉路口,回頭看那條長身蛇,是否有追來!但可怕的是,牠馬上出

現在我眼前,加上剛剛的狂跑,我心跳得好快,正害怕面對要被蛇咬的驚惶之下...我卻驚醒了~

真是嚇死我,醒了後仍猶有餘悸呀~=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