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手心裡的星語> (穗波雪音)


我看過這漫畫作者的另一部同是耽美的漫画,可以說,這一部是我最為欣賞與喜歡的...故事中的兩位男主角,作者都很能表現到那種細細如絲般的內心悸動,內容文字也不差,絕不是現在市面隨便可見的那些真的只為滿足情色而畫的BL漫畫,那些仿彿只是在鼓吹色情、孌童或是性變態的低俗類別!絕對不是~!!

我尤其喜歡故事中的円治,在與自己一直喜歡著但又感到對方仿彿已不再在避他怕他的瑞穗相處時,終向他問出:[你為什麼要放棄?(指對天文星星的熱愛)] 瑞穗又是如何答覆他的原因的時候...所以我覺得這部漫畫不是一套俗氣的情色漫畫。當中描絵兩位男主角的由小時感情深厚至今天的生疏感和相處,至終冰釋了所有誤解再和合的細節,都很仔細的慢慢描絵得到~

是一部我重看了兩多次的好漫画~*_* *:人:* _* *:人:* _* *:人:* _* *:人:*

<手心裡的星語> ﹣(作者:穗波雪音)

故事內容:

[因为升学的关系,许久不见的円治,寄住在了瑞穗家.曾经那样可爱的円治,如今却一直以冷淡的态度对待瑞穗...然而有一天晚上,円治却忽然的向瑞穗告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