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廣成冰室
薑絲牛肉通粉、超嫩滑蛋治




真係超級好味架~不幫它賣廣告都不行~

我自從上年去了這冰室首次幫襯過以後,就愛上了它的薑絲牛肉通粉、嫩滑蛋治 + 凍檸茶 這個套歺。

這冰室本身也不像其他茶歺廳般,A-F 的多個套歺給你選擇,就只有不要蛋治,轉成要菠蘿油+烚蛋/煎蛋(轉成放在面上)的另一個早歺給你選擇。

但我認為,就因為這冰宝專注於只做這少數的食物,所以你真的可以吃出,他們的食物水準真的很穩定,而且非常好味。(但做菠蘿油的菠蘿包是購自別家餅店的,所以我不推介這個。而且我個人不愛吃[菠蘿油]這種東西~)

但最欣賞的,無疑就是那兩樣招牌老款式: 薑絲牛肉通粉、超嫩滑蛋治 !!!!!!!!!!

這個我極力推崇與欣賞~我就是掛住這兩款食物!

薑絲牛肉通粉:牛肉鮮嫩,夠滑!而且它的湯中,浮著許多鮮肉煮湯時所走出來的肉渣~輕輕地浮於上湯裡,再渴一口,你就知道鮮味真的很十足!是用新鮮牛肉煮成的才有這種模樣與口味的。還有,其通粉也是用上口感較結實的那種通粉,我喜歡這個,如果不是吃這裡的通粉,我在其他茶歺廳/快歺店吃的通粉時,都不會每一口都必連湯送入口的!這是因為這間冰室的 ﹣薑絲牛肉通粉 的湯,真的吃不出有味精!而是每口食落都有種難得的鮮甜味道!

還有 超嫩滑蛋治 :真的是超級無敵的嫩滑!我相信他們真的是用紐西蘭大蛋或起碼不是大陸蛋哩~因為真的亳無蛋臭味~且炒得又不太油和非常鮮嫩~我每次都很希望是蛋治先上枱先的,因為蛋治對我來說,有著一些年少時的回憶~而這裡的水準,蛋身又超嫩滑的感覺,就更加和那記憶中那些我所吃過的美味蛋治回憶,好接近~

我就是最愛這兩款老版美食啦~ 你們也去嚐嚐吧~包你們喜歡和愛上。

吃過這個以後,也許你們也會和我一樣,減少去食其他水準麻麻甚至求其的歺廳/快歺店哩!寧願想吃早歺全歺時,到【廣成】去才感覺滿意又滿足~!每次嘆完都飽飽的走出來~_~

呀~忘了說!

我最愛是嚐了几口清甜的上湯、鮮牛肉塊連少許通粉後,才加一點辣椒油來同吃^_^ 好美味架~

【廣成冰室】
位 處: 上水石湖墟新成路10號 (Tel: 2670-4501)
平均消費:(早歺套歺)﹣$23-25 (已計加錢轉凍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