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手相 ﹣木形手

我是屬於【木形】手型的:

【木形手】 属于感性,唯美主义,有创造能力的手形。

【木形手特征】手指、手掌比较瘦长,指节明显,大拇指强硬,不易弯曲。

【在个性方面】木形手的人比较择善固执,独立自主,希望往上爬,不喜欢被埋没,没有依赖心,但有排他性,不容易让别人轻易了解您,也不喜欢搞小团体,习惯于固定的生活模式,不容易适应变动的环境,有自己的想法,能勇于做自已,有强烈的主观,敢于自我表达,能承担责任,照顾弱小。木形手的人心肠很软,富有同情心,很容易受到感动。此外,木形手的人也颇具好奇心,想要追根究底,尤其在宗教、艺术、哲学、心灵等领域方面,能表现出过人的聪明与才智。

【在感情方面】木形手的人比较浪漫,属于柏拉图式的爱情。木形手的人眼光较高,因此除非对象很完美,内外在美兼具,气质仪表出众,还要有深度,木形手的人才会心动。

【在工作方面】木形手的人不论在哪一个行业中发展,大部分都需要思考,从事一些静态的工作。例如,行政管理,市场行销,文化艺术,学术研究,发明创造,宗教哲学,非营利事业等偏向静态的工作。这类型的工作,需要有才华,有理想,能专心,以心灵为导向。如果您选择从事这类型工作,您会比较顺利,轻松,也更能发挥所长。但是世界上跟您一样有天份的人很多,唯有不断进步才有无可取代的价值。另外,木形手的人容易产生下列迷思。一、喜欢思考的人容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一般人不容易进入您的内心,所以会比较孤独寂寞。二、喜欢思考的人缺乏执行力,容易说得多做得少。三、喜欢思考的人不喜欢争名夺利,不容易经由竞争而成功,但可以经由等待而成功。此外,对于其它工作领域,像是绩效导向的工作,协调整合的工作,领导统驭的工作,或体力劳动的工作,都是您比较不适合的工作类型,您会觉得乏味无趣,不愿意做,也做不久。


另還有【混合形手】 通常同時兼具有不同五形的特质:

【兼形手特征】手指、手掌分别具有不同的五形特征,或是手指及手掌都混合了多种五形的特征。

【兼形手说明】兼形手的人兼有不同五形的特质,可以依据其最明显的五形特征,参考上述各五形手的分析而加以论述,至于比较不明显的五形特征,属于隐性的个性,平时不容易显现出来,但仍然存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