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恐怖宠物店 ﹣秋乃茉莉


這套漫畫是早前意外發現後看上的,說不上來怎樣發現了~

但看後真的覺得很不錯~ 屬[恐怖漫畫]類別...而這當中的確有一些畫面是蠻血腥的~但我覺得最值得欣賞的地方不是這些,而是作者的畫風和內容!

作者 ﹣秋乃茉莉 D伯爵 畫得很有艷麗群芳,但他該是男性來的。同時又超愛食甜食,但不會食肉。因為他的身份很令人樸塑迷離,他外型雖比一般男性美麗,具有高貴的氣質,但同時他似乎具有一些不思議的能力與背景...

在地球的遠古時代裡,他的一族,曾有一段日子是與人類和各式珍禽異獸和平共處過的,而D伯爵的祖先,如果要分類來看明白一點的話,就是類似接近神靈與精靈一族吧~他們具有與衆不同的能力與近似永恆的生命,而且能對各種生物作出召喚與溝通...

"你想要宠物吗?那么请到中华街去,在那里你可以找到一家小小的宠物店,见到一个谦和的中国少年D伯爵。D伯爵的一切都是谜,没人知道任何关于他的资 料,人们只是知道在他的宠物店里可以买到你想要东西,甚至是传说中的龙……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