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別跟他們說再見 Don't Kiss Them Good-bye



首先我會看畢這本 - <別跟他們說再見 Don't Kiss Them Good-bye>,是因為我最近超迷改篇自本書作者自身的真事經歷的電視劇 ﹣<<Medium>>[鬼線人]~所拍成的電視劇真是超好看!>-< 開場音樂又夠玄~ 真係好棒~ 內裡譯演具通靈能力的作者的那女演員,我就是愛極她那十足就是一個三女之母的平凡婦人,並有個幸福家庭。也愛極劇中她與其老公 ﹣祖 的對話~還有不少的驚嚇鏡頭與情節...就是這些極之吸引我猛追來看,不想錯過每一集哩~

NBC.com >> 電視劇 ﹣<<Medium>>[鬼線人]

(咳咳!.......說開頭我又兴奮起來了,腦裡鏡頭不斷閃出劇中的精彩畫面....哈哈~)_)~ )
說回此書!! (別跟他們說再見 Don't Kiss Them Good-bye)

以下是我的閱後感:

說實在,看畢全書,你會有種不完整及有點雜亂無章的感覺。

但如果你想要的只是和我一樣,只是希望從書中獲悉作者親述自身的種種經歷,那還是可以滿足到你的...

我則尤其贊同她對於在書中一再強調不要抺殺掉孩子的這種天賦,要用心辨別出孩子的靈力表現與感受。關切他們從口中所表達的一切感受,千萬不要彿視不予以理會。這樣對你的孩子和你自己與孩子間的溝通都會造成無可挽救的結局。

孩子都是比較容易令靈界的接近與視見及感受。但作者 艾莉森就強調,來自靈界的,實有分邪惡及光明的。她自己就受屬於光明一面的靈界靈体一直作其[指導靈]。替她分憂解困,並咐囑它們要同時保護與看顧好她的三個孩子,免受惡靈的騷撓。

孩子如果從首次感覺/看到靈界事物時,對父母反映後所得到的反應是:[好孩子,不該亂說話。]或是用敷衍的態度對孩子只是說:[是嗎?]/[我相信你。] 那顯現,採取這種態度與孩子溝通的父母,並不真正用心去了解過自己的孩子。無論是與靈界有關或無關也是同樣道理。
因為我個人奉行對下一代的教育是:孩子需要我們成人的尊重與關顧...而且大部份時候,我們成人更要樂於成為我們孩子的第一位聆聽者,用心聆聽孩子的訴說,也同時要向他們灌輸正確的價值觀...,這樣孩子才能與你形成一種無所阻隔的良好關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