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尿道炎復發者需多注意的飲食事:

﹣不要忍尿。(無論你處身在何環境:是與友人聚會中,宴會中,長途車程中,在家看著精彩到肉的電影又好,都要要忍。因為忍多會成習慣。)
﹣每天所喝的開水,都盡量要每次一次性地喝足一杯份量,而不要小酌小口的地喝。(因為這樣身体裡無法有足夠的水來順輰地運作排出毒素/雜質。)
﹣少喝咖啡。(尤其每天都要喝咖啡的人更尤甚。那一天喝完一大杯濃濃咖啡後,最好當天就在下一歺時間喝下無糖涼茶,以助排出其咖啡因。尤其你不需要用咖啡來捱夜更加需要。因為你只是和我一樣,過過口癮。因為咖啡裡的成份對我們的身体,大体上在保健上無甚益處。)
﹣少吃炸煎焗燒之食物。(同樣,如吃太多,要在下歺喝下無糖的涼茶以消熱毒。)

這些都是引發尿道炎/其他身体大小異病的同類病因。
我們得患尿道炎,大体上究其原因,都是因為咱們的身体飲食無度致使熱毒難消而致身体抵抗力下降所致。咱們体內的惡菌才可趁机而打敗咱們本身的良菌的,引發更嚴重的發病徵狀的。因為此要要根治這些大小異病,其實還是要在除去本身的熱毒以後,要自己多注意飲食,強化身体自身的能量才是。從食療著手才是最根本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