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堀北真希 ﹣<花樣少年少女>(漫畫原名:<偷偷愛著你>)


原漫畫<偷偷愛著你>我是有看的,畫風都不錯,男的帥,女的妙(?@)_@?)。也記得其他角色亦有點攪笑的,例如那個保健室教師和姪子 ﹣難波南(小時被他媽當女生來打扮那章節^_^)~是套算不錯的少女漫畫作品。

台灣版的<花樣少年少女>我没兴趣看啦;這個日版的,說實在是因為我被劇中演女扮男生的女主角 ﹣堀北真希的造型所吸引了才會開始了看第一集~

其實拍攝的手法依然是很那套,不值一提。但堀北真希的男生造型,我卻覺得很眼前一亮的感覺...即是說我收看這劇,也只是想看她而已~^_^嘻嘻~

我向來特別鐘情這一類看上去較中性樣子中又不失精緻小巧的類型,不分其本身是男是女~尤其眼睛明亮有神的~
啊,當然,韓國 ﹣元斌 那類型也很帥啦~也是我喜愛的~ 那基本上我最喜歡的就是可愛型和帥型(不是不味有肌肉就叫有帥~還要講氣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