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這輩子,你想做什麼?What Should I Do With My Life?






今日要推介的書目是這個 ﹣這輩子,你想做什麼?What Should I Do With My Life?

此書以原實的方式記錄了作者與54個的人...無錯,是與你我一樣平凡,無顯赫世家財團的平凡人,他們也同樣對"這輩子,我想做什麼?"這個問題展開了追尋/仍在尋找/正在迷惑/才初醒覺自己從過去一路以來原來都仍在以別人的價值觀"眼鏡"在生活......的平實故事。
你並且可從書中作者與這54個故事主人翁集記述與側剖故事中,了明一股想知道自己今生該作什麼事的思想流動,並不需覺得有罪惡感。不要再將想解出這個是關乎自己人生是否能得到真正幸福,愛,自身的心靈與個人價值觀是唇齒相依的重要命題,只埋藏在自己心裡,也不要只容它有時升上來想認真看待時,但飛快地容許十給罪惡感與恐懼所掩没悼,不要一直給它蒙混過去了事作結。
要追隨自己心的方向才對...不管你現在是年華多少歲...一樣可以再重新起來踏進那能令你身心都達至融和感到平實滿足的領域(你心底最想做的事)...

(這本書內容很好,稍後我會將書中精華節錄附上在blogger上給書友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