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鼓油炒青瓜 ﹣簡單就是味美~,_,~



今日下午老爸煲了珍珠米白粥,我見他又是只吃他自創的[白反魚蒸雞蛋],就無胃口了~
我不太愛歺歺都不是蛋就是肉的,我愛吃菜。而且煮法越簡單越好。還有要清爽的,太爛的不好吃。因為我愛菜的鮮味~
所以我見廚房還有一條青瓜,就想說,就來炒個青瓜吧!而且要是素的。不加任何雞粉/魚露的!
所以就改成加入青瓜略炒後,就加點少鹽和豉油來調味~加少許再略炒一下,OK~
喔喔喔~~真是美味!是那種樸實的、青瓜因簡單調味而出的鮮味!!哇~真是美妙~太好吃了。
這樣白粥配炒青瓜的一歺,看似很寒酸?? 才不會哩!比山珍海味真是還要健康和美味!每一啖都可吃出青瓜原有的清爽味道和仍爽脆帶軟的口感~真是燒餓,大魚都比不上這新鮮感覺~
吃了這樣一歺,又不會有絲亳感覺太油或太飽的感覺,妙極!
没想到的反而是...首次用豉油來炒青瓜,原來是夾的!
我真是愛極這味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