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思考致富聖經 Think And Grow Rich Action Pack

由拿破崙.希爾 Napoleon Hill 所著的這本<思考致富聖經 Think And Grow Rich Action Pack>,對於一個心里有著較遠大夢想的人來說,一定能夠從書中得到不少力量的!
雖然我在看後這書中的十三個步驟以後,並未覺得能切合和馬上能運用在每天的生活之上,但說實在,希爾博士在書中每一章節中,所提到的重點,包括:面對困難,跟從第六感,意念,與及如何面對恐懼等的理念重點,則都是如此地實在的!我們每個人心裡或多或少或表外或藏於心底的恐懼都有被提到......
另外,閱讀此書的同時,一定要仔細邊閱讀和思考書中的智慧精華,因為如斯這般以後,對我們自身的個人思維成長一定有著更深厚的正面作用與力量提升。使你能看到與理解到過去與現在那些成功人士的特徵與心智在那種境地。使自己有更高的能耐去面對自己往後的不同挑戰!是一本值得一看再看與吸納的在書櫃裡的[益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