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隱藏的真相 Your Hidden Truth


你有認識的人,能[讀]到別人的心嗎?
你有否感覺,自己一直活在別人的期望之下?感覺有時快要窒息?迷茫?
本書作者 伊莉莎貝.福提諾寶勒斯 Elizabeth Fotinopoulos 就是一位將自身所具有的特殊恩𧶽天賦盡量發揮,以幫助無收人們脫離困惑與生命迷思的表表者。她著作這本<隱藏的真相 Your Hidden Truth>,就是為了幫助更多處於迷思之中的人們認知到,是時候再重新處理你的過去、現在和將來了。
開始的時刻永遠都不嫌遲的...要努力活出自己,而不是只是[存在]於世間...要打破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忠於自己心底的渴求...必須誠實地面對自己,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

﹣[為什麼你對負面的聲音聽得那麼清楚,卻對那長遠、永恒回響的真理之音聽而不聞?]

﹣[生命中充滿了未知,而未知導致恐懼,最大的就是自我恐懼 ﹣恐懼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決定、自己的行動。]

全書的真知灼見很多,你也會很感嘆於伊莉莎貝的胸懷是多麼的深如大海,還有她真切的,不凡的感染力。對於曾面對與認識她的人來說,她的言語與比他們自身仿佛還要了解自己的她,伊莉莎貝有如[光明之處]一般,讓人深受她的光芒所照耀一般...

書中的開場由伊莉莎貝的台灣朋友 ﹣李歐梵先生所著筆,他陳說了伊莉莎貝在那段期間所遇到的一些奇異但真實無假的事件,也很值得細味。因為你會從中看到伊莉莎貝的平凡與獲得天賜禮物(其天賦)的兩不同面体。

她的異稟,並没使她致富,她只是一個很平常的女人,過著平凡的生活,面對一樣生活瑣事...但同時她盡力發揮她的異稟能力,欲使更多無數想要改變他們生命舊有不快樂軌跡的人,勇於邁向未知的未來。

伊莉莎貝她很喜歡認識新朋友,也無法想像一天不在別人的生命中作出幫助的生活,她樂於以自身的天賦繼續去影响別人的生命,使他人能活出更適合其應該有的生命軌跡。

伊莉莎貝 ﹣
[我的使命是讓人瞭解;
當你做出決定改變,
一切將隨你而改變,
開始你的旅途吧。]


這個是她的個人网站,有兴趣可以進入看看,先一窺伊莉莎貝的面容 ( 不要以為會是什麼拿著水晶球的巫女~ (<_(< ) (她是個平凡但親切的婦人~) http://elizabethconsultant.org/

沒有留言: